Élysée-Aachen

一个爱丽舍组【De/Fr】的三次记录博。

翻了下法国外长M. Jean-Yves Le Drian

(2020-08-31)讲话开头部分!

“我之所以说 "当然",是因为法德伙伴关系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重要。

共和国总统和联邦总理默克尔最近在布列岗松的意见非常一致,这一点很清楚。

这种趋同甚至没有因为最近的足球比分而有丝毫动摇。

我亲爱的海科,我本来计划,为了换取你不久前送给我的Mannschaft球衣,今天早上给你一件PSG的球衣。 我不会的,但我很高兴,为了你的到来,朱利安-阿拉菲利普昨晚在环法赛上穿上了黄衫。

更为严重的是--尽管这些当然是非常严肃的事情--法德合作关系在今天自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重要,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欧洲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。”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